期待成长


(看见我的胡渣吗?)

最近有一种“很想长大”的心情
因为总感觉,十八岁了,还被人家讲像小孩
虽然暗爽~
但是脸红之外就只剩下错愕
为什么?为什么?难道我不像个18岁年轻人?
所以。。我改变了我的穿着打扮
我开始留胡渣
我。。。开始做“18岁人做的事
嘻嘻!

===========成长分割线===========

12月的第一天,我决定潜逃去吉隆玻了
出没地点有TIMES SQUAREPAVILLION金河广场茨厂街
所以呢,住在吉隆玻的朋友们,
下星期一和二有事没事都请别留在家里
这样缘分才有办法让我们碰到对方~
哈!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别酱可以去改变自己咯!人是会因环境与年龄而改变自己的。。。相信我!!!我是过来人!哈哈!
Unknown said…
哎呀!最衰我星期一和二都要上班。。。不然一定去找你的。
Wake Up Studio said…
你现在想要成熟
等到真的二十多岁的时候
你就会想要变年轻了
哈哈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要做18岁人做的事哦?
比如呢?
凌迟魔女 said…
我也是呢
都是娃娃脸的错
>.<

18岁人做的事厚..<------想歪歪鸟 = =
赫赫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留胡渣不好的啦。
要时时剔,不然很不卫生。
你没有胡渣应该觉得庆幸。
还有,最好是用拔的。

你来kl啊?
你都没有约我,
我不好意思去meet你的咯。哈哈。
艾莉~エリ said…
我有你号码

呵呵,可以约出来喝茶

BEAR有来吗?
FelixFoo said…
我跟你一样...
只是小你一岁罢了~

却总是被人讲像小孩子...T^T
梦缘 said…
你们太生在福中不知福了,
哈哈,相信我,什么都不要做,
保留你自己的小孩子心情,
因为大人的世界很恐怖,
我领教过了,
超希望回去做小孩子的,
可惜不行了,
真的,小孩子是最幸福的,
单纯也是最幸福的,
我不想长大。。
哈哈。。。
丁丁 said…
来kl zomok拉
哈哈
那么我每天都守在那几个地方
(好像变态姐姐哦)
xD
xiao E said…
你又要潜水去了?

嘻嘻~~

那希望能碰到你!!!
发霉熊 said…
要做18岁的事?!!
什么事情!! 哈哈
=P
JONAS said…
你就不好咯。。。
我就很想回到从前呢。。
可怜的我。。。
Meng Hua said…
heyhey come find me ler..
i will be at 茨厂街..
cuz going skol.. my skol there only..
thomas said…
我沒回kl kok 。。。。。
不能見到你了。。。
18歲給人講年輕不好嗎?外人每次都說我像小孩子,但是好友就叫我老人家。。。。唉,我還是叫喜歡小孩子。。。
Unknown said…
赫赫,你看光良就懂你长大后的样子。
赫赫~
小东 said…
18岁不好么?
虽然21岁刚刚好
但我也想enco再来多次18岁

18岁做的事?
你指...
失身?
Chris said…
小男生终于长大了,学会离家出走了。
HansonLi said…
18岁做的事是什么事??
我明年18咯
告诉我嘛
我虽然看起来不像小孩子
但身边的朋友都很成熟
衬托之下
我让人以为年纪小
迷迭香 said…
这个角度不好....
鼻孔很大洞...>.<"
Wai said…
期待成长?
像我这些老人家倒不想长大~~
很多事情要去犯
很累人~~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