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交代~

好久没上来了~
实际几天刚刚也算了算。。但不告诉你
自己去猜吧(很笨蛋的问题)
说起来。。这几天说忙,也不算!
但!为什么不上来update呢?
原因是。。。我还没病好~~
没心情,没头绪,没冲动(哈?没“冲动”?)
是发新贴的冲动!想歪的请“自喂”大便两坨“凸”“凸”
(不是“自慰”!!)
糟糕!我发现我的脑袋开始分泌很多很多“白痴”的酵素~



还有!我的学校假期不算假期
而是从“学生”身份转换去“上班族”的身份罢了~
从此就一天里有整打扮或整天在工作
由于是sales assistant,所以整天就只有站着的份~
而我偏偏又是那种体内有过多精力没地方消耗
站又不能不动,坐又不能静静,活像只猴子
结果这样一整天下来
站到脚的肌肉组织都被柠檬汁“重重包围”!
酸到~~!!
以上是...『工作感言』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好好笑啦...
你要好好休息呢...
Unknown said…
做sales assistant是酱的啦~
回家时候用热水泡脚,很有效的~
幸福王子 said…
生病了要好好休息哦。
趁机偷懒咯。
没有办法的。
嘿嘿 said…
在厕所里能有这么多花样玩吗?

嘿嘿~~~~~
Unknown said…
要好好休息哦!!!做工就是酱累的啦!!!所以现在称你还读书时要好好享受学生的生活哦!
xiao E said…
嘻嘻~~

工作加油哦~~:)
凌迟魔女 said…
sale assistant感觉上比较约束的说..XD

为鸟钱途
你还是努力干吧..XD
迷迭香 said…
你是卖什么的啊?
mr-underwater said…
这工作时这样的啦,
习惯就好,
生病就好好休息,
还有哦,
不知道为何每次去qb很怕遇到熟人,
你没看到我吧?哈哈哈
KOKahKOK said…
过多精力没地方消耗,一个解决方式就是把多余的“精”力给“放”出来。要不然晚上会湿湿哟!

哈哈。。。开玩笑拉!不要生气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do tell me where u work..... let me say hi to you one day!
生病就要好好休息啦
喝多一点水
lock said…
我以為你是因為跑marathon而腳痛, 卻原來是工作站崗而痛! 哈哈! 站久麻木了就不痛了吧!
发霉熊 said…
病到不能上来update,还真的是病得不轻哦!!
wish u get well soon~ =)
雨婷 said…
wahaha,过动儿啊....
]为了钱,努力,努力...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