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准备『二』

在上一篇所提及的跑步练习的两天过后,今天是星期4,哈!我有逃课啦!不过今天有两个任务要完成!
第一:征服『山』路
是的,这一天的早上9点,我和班上的朋友约定好去“爬山”咯~想象中一定很辛苦的!但是为了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的赛前练习,一刻都马虎不得!指引我不想被巴士载回来(“巴士”是当比赛时间超过以后,把那些沿路还没跑完的选手载回终点的交通工具)

好啦好啦!看照片吧~

(我们的入口,youthpark附近的moongate)


(开始进入森林了『怎么会有一个starfish在装懵懂』)


(原来刚才走错方向,真正的入口一开始是走阶梯的~)


(没骗的哦~完全是森林来。。恐怕~~~)


(茂密的树林都把阳光盖掉了~)


(能想象要怎么越过这样一个崎岖的路吗?)


(抬头望~太阳!你在哪~~~??)


(爬了将近一个小时多。。才真正“重见光明”才发现,原来我们已经爬得很高了~)


(不知道哪一个“白痴”,竟放个国旗在那边,明明我们已经累得剩半条命了~真讽刺!)


(剩下空壳的个体~灵魂太累投降了)


(为了不再受折磨,大家下山时选了一条“看似”简单很多的路。。怎么知道!!!)


(到最后。。。是永无止尽的楼梯。。。楼梯。。。。楼梯。。。晕了~)


(光荣的那一刻!竟是到山脚的时候!『我是带白色帽的那位』)


未完待续~~~

Comments

Joel said…
gambatte
dun taked by bus leh
Akira 思胜 said…
5号哦, 我时常去爬的呢...
看来真的很累哦~

加油!加油!
嘿嘿 said…
七壮士!敬佩!

本性阿·!
看你的坐姿,就是直不了!
哈哈哈~~~~~
梦缘 said…
累累累,太累了吧。。
不过还是要加油哦。。
幸福王子 said…
加油!我支持你!
xiao E said…
加油加油哦~~

精神上支持~~
thomas said…
加油。。。。。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