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亲哥哥



原来我不坚强!
原来我那么懦弱!
原来我那么眼浅!
原来我。。。哭了!虽然我很清楚了解自己没有错
像个仇人的哥哥。。我习惯了。。
努力了又怎么样?放弃了又怎么样?
已经尽少和他交碰
因为我们之间的那道墙很脆很弱
哪怕轻微一风吹草动就支离破碎

兄弟!是何等有分量的词儿
困难时两肋插刀,伤心事慰问关心
又曾几何时,
变成了伤我最深的词语,
多少次哭和多少的眼泪,
他那面目狰狞的样子,看见都让我心碎
他怎么然心让我看见他心里的恶魔,
再慢慢侵蚀我的心房,
然后破了个洞

我哭泣
我呐喊
我挣扎!!!
我被欺负时的忍气吞声和委屈
我多想让他看见
想放声大哭又要死忍着无声哭泣
多想让他听见

你知道他心里有没有弟弟
有没有需要他呵护的亲弟弟
没有!答案是没有!没~没~没~~~~有!
我尽力了。。
今晚注定眼泪陪我过一晚,
还有被哭湿的枕头。。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好啦, 不要想那么多了... 要坚强下去哦...
凌迟魔女 said…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
四海之内皆兄弟。。這裡都是你的兄弟!。。不需要枕頭。。你還有我的肩膀。。加油!情感的東西,很難勉強,親情也是如此。。重要的是。。你盡力了!--盡人事,聼天命吧。。把所有的不快,讓眼淚帶走。。往後的路還有我們陪你走。。
迷迭香 said…
是什么误会呢?
Unknown said…
对对对,四海之内皆兄妹,不需要枕头你还有我的肩膀 ~
KOKahKOK said…
对拉对拉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想想看~
为什么你们是兄弟呢?
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呢?

那是因为有缘你们俩才会相聚。
所以有时要看得开一点!
不要计较好吗?开心一点!

送你一句话“血浓于水”怎样都好你们也是兄弟!

(u stay bayan lepas? me 2) haha
ƒörèvër HL said…
试着跟他谈过了吗?也许越少碰面所以就越不了解呢?^^


蕾蕾~
Joel said…
我想大家都会陪你度过一切伤心事的,
我也愿意噢。
试着多沟通吧
xiao E said…
怎么了?
发生什么事?

记得还有我们哦~~
没事的。。别想那么多
lock said…
手足情深呀! 是百年修來的!
你可能無法明白一個人沒有兄弟的寂寞﹐記得好好與他溝通~~
-天空之城- said…
有兄弟很好了。像我这样,一个人很惨什么都要自己想办法。
Unknown said…
喂!别那么难过吧!!!就算你亲哥哥不理你,这里还有个大哥哥开解你!!!开心点哦!!!
幸福王子 said…
yerr。花生somok事哦?
来,gorgor陪你。
要表?
Wake Up Studio said…
兄弟之间问题。。。
我根本不能帮到你
因为我只有两个姐姐

我只能说,,,
有些时候。。也只能忍了
丁丁 said…
不哭不哭得啦啊

乖哦~
人生难得
珍惜身边的人=)
嘿嘿 said…
互相了解性格(从星座、生肖八字等)也许会更容易谅解对方,因本性难移,或许都不是内心的意愿而无意伤害到你的。

这样更容易原谅他了。

我却有欺负我的弟弟。

哈哈哈~~~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嘿嘿 said…
PS.
我弟弟就是和我生肖相冲(俗说6冲),但是我们还是很爱对方,只是脾气和处事态度不一样而造成的冲突。
艾莉~エリ said…
我觉得尽力就好

不要太勉强

我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你也当我是姐姐啊
不要太伤心
别想太多啦
也别伤心

说真的
我姐也是很乞人憎
KazkiBear said…
又吵架了吗??
我觉得你们应该好好谈谈咯
arboh下次你又哭~
thomas said…
坚强一点,别伤心,我和我哥还不是一样,他对我简直像兵一样,算了罢,反正俺u ka u qiu 做么要靠他???就这样。。。。。有时我的朋友还亲过他。。。。哈哈。。。。。。

u still hv us
Mitch Tay said…
『akira思胜』会的!我才18岁~

『凌迟魔女』好一句名言!

『都市“心”鲜人』哈!到时别怪我烦你哦!

『迷迭香』说来话长,是那种表面以为其实不必吵,但是却不是吵不吵的问题。。
Mitch Tay said…
『杨宝贝』哇!好性感的一句话·~谢谢!

『kokahkok』哇!看到你留言。。有一种佛陀降临的感觉。。你住bayan lepas哪里?

『forever hl』有时候会觉得。。他是不是一块石头。。。

『joel』哈!谢谢!
Mitch Tay said…
『西瓜』当然记得你们拉!那么可爱!

『爱的主(璇)律』第一次来?谢谢到访!

『lock』或许吧~彼此都太年少轻狂~

『jeff乙峰』会的!尝试~
Mitch Tay said…
『天空之城』哈!那父母一定很宠爱你吧?

『天蓬元寿』哈哈!我觉得你的身材应该和我哥哥不相上下

『幸福王子』gorgor~哇!又多了一个干哥哥了~超爽!

『北西八地』看到你就知道你一定是“忍”中之龙,正所谓“丞相肚里可撑船”嘛~~
Mitch Tay said…
『丁丁』丁丁姐姐来安慰我了!当然不哭啦~

『JeromeFo令狐冲』也是第一次来?谢谢!

『嘿嘿』哇!你真的去相信彼此的时辰八字的啊?神!!

『ellie_pi』可是你一定很疼你妹妹~
Mitch Tay said…
『oms』哈!give me five!!

『kazkibear』习惯了~

『tom』赞成!!
KOKahKOK said…
crystal point there
Mitch Tay said…
『kokahkok』哈!我住relau的~
seazpark said…
哇!!!
家暴吗?
乱伦+出柜?

咳~~
白兔与恐龙的故事。
加油~!
Unknown said…
All the best!
我是路人甲,
有機會可以認識~

事情放大縮小都會有其解決的方式
但相對它亦有其風險~
Good Luck!
^^
Mitch Tay said…
『seazpark』你的头!不过“白兔与恐龙的故事”很贴切一下~

『kk』欢迎来~谢谢你的引导~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