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天,在不开灯的房间



这几天
天气,好像
已经转好了
季候交替完结了
没雨水,
没阴天了!

喜欢阴天
因为凉凉的天气
加上微微的寒风
会把我的一丝丝伤感带走
这点复杂的伤感

喜欢雨天
忧郁和慵懒
它。让我知道原来天气
也是有感受生命的个体
这样一来,我们的生命
原来不孤单

雨水,是我和天气共同哭泣的证据
然后放轻
然后彩虹
然后
然后
——
——
——

~天晴~



***kimichii***kimichii***kimichii***kimichii***kimichii***kimichii***


再找来一个关于雨天的心理测验:(来源:blog@SINA)

最近下雨不断,好不容易约出心仪已久的对象,进行两人的第一次约会,出门前却又下起大雨,这时的你会有什么反应?

  1.立刻想出个雨天活动备案

  2.心情沮丧,提不起劲

  3.决定取消约会,改天再约

  4.为对方准备雨具和擦干雨水的手帕


测试结果:

 1.立刻想出个雨天活动备案

  和你在一起总是有无穷的乐趣,因为你的点子多,生活自然丰富精彩。你总是众人目光的焦点,不过太出风头,可能会无意间忽略了另一半。

   2.心情沮丧,提不起劲

  “怎么办”或“不知道”是你常在心中或口中说的话。拿不定主意,常要征询对方的意见,若是遇到性格互补的对象还没问题,万一两人都是一样闷,一样消极,那就没戏可唱了。

 3.决定取消约会,改天再约

 你的超高标准很少有人能够跳得过,常让人碰得一鼻子灰,或摔得鼻青脸肿的机会倒是很多。要求完美的性格,期待自己在各方面都有杰出表现,同时也这样要求对方,实在叫情人太沉重

 4.为对方准备雨具和擦干雨水的手帕

  没人能逃得出你的魔掌,因为每个人内心都潜藏被照顾的需求,而你就能适时带来温暖的阳光,把所有事务打点好。情人被收服得服服贴贴,乖乖躺在你怀里。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怎么感觉你的心情很低落似的?
阿Don said…
低弱
还是突然感性?
-天空之城- said…
我很喜欢雨天......
不过,你看起来好像悲悲...
Wake Up Studio said…
我也喜欢雨天。。。
除了舒服之外也能令我沉静下来
但。。。
不要在下班的时候下雨啊
我去拿车很不方便啊!!!!!
tzejian said…
好像不是很准...我link你了!
我选择第一个,算准确吧 ~
毕竟雨天就不能户外活动,那就改成户内活动啊。
两个人在一起不一定要等待奇迹,
而是创造奇迹才是好玩之处。
所以不管任何时候,我和任何人都可以制造奇迹。
你跟我的奇迹,应该在12月会开始吧。
到时候见~
Anonymous said…
我几天不断地被雨淋湿!
Mitch Tay said…
『akira思胜』我就还好,是诗本身需要一个比较悲的气氛~

『阿don』正确的是,一向来都很性感~哈哈!!

『天空之城』我也喜欢一天,但不是全部时候~

『北西八地』对咯~而且我是摩多车骑士,更惨!
Mitch Tay said…
『tzejian』是哦?可能真的不是很准吧。我也是okok罢了~

『无比膏ooby』哇!!奇迹!!!很期待!!

『matt。tey』哇!可怜~准备雨具吗?
幸福王子 said…
我选择第一。
我喜欢雨天。
至少米有酱热。
xiao E said…
我选择第三叻~~

嘻嘻~~


不过,好像~~
天使 said…
我喜欢晚上下大雨,因为睡觉很爽~~
哈哈。。。
睡到不想起床
我最喜欢下毛毛雨的时候
凉凉的
感觉也不错
飞飞 said…
哈哈哈,原来和我在一起,会乐趣无穷噢。。。
ƒörèvër HL said…
2.心情沮丧,提不起劲

“怎么办”或“不知道”是你常在心中或口中说的话。拿不定主意,常要征询对方的意见,若是遇到性格互补的对象还没问题,万一两人都是一样闷,一样消极,那就没戏可唱了。

Orz,怎么可以这样?

我也很喜欢阴天,那种凉凉的感觉。。。^^


蕾蕾~
mr-underwater said…
喜欢你的这篇文章,
那游戏很准一下,
我很喜欢谁“不知道~~~~”
Mitch Tay said…
『幸福王子』对咯对咯!机米奇最怕热了!

『西西』不准?是哦~还是。。嘻嘻!!

『天使』同感!但是隔天就好就是没事做,不然我会进化成一只猪~
Mitch Tay said…
『飞飞』哦~~你选第一~

『forever hl』哈哈!建议大家听莫文蔚的“阴天”

『稀客』喜欢谁“不知道”??
小东 said…
我选4
没人能逃得出我的魔掌?
好像说的有点夸张了...
呵呵...
Mitch Tay said…
『小东』没人能逃得出我的魔掌?哇~~怕怕!
lock said…
你讓我想起莫文蔚的'陰天'那首歌!
Mitch Tay said…
『lock』很好听吧?呵呵!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