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 ARE YOU SURE?

前题:此帖含敏感成分,阅读者请保持开朗心情,喝杯饮料,舒缓一下~绝无攻击成分,纯粹分享,如有雷同,轻一笑置之~

哇哇!!!你知道发生什么事吗?你知道我看到什么吗?
不能接受不能接受!!!

故事是这样的!昨天我在我工作的地方(PADINI CONCEPT STORE,一直提我工作的地方,真不好意思)看见两个男生手牵手在CONCEPT STORE里面很悠闲地走走(不能讲他们购物,因为最后他们一样东西都没买,最多只能将他们在“走走”,顺便游街示众!)
两个男生哦!!很明显那两个其实都不是瘦小的身形其中一个穿着很紧很紧的白色紧身裤加上不知所谓的,奇形怪状的上衣和发型~另外一个是反而对自己的“身材”明显的“比较有自信”,他穿短很短的裤,露出了大半他满自豪的萝卜“毛”腿。凡他走过,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后都伸出一颗颗注视着他们两个的人头。。



不解。。。明知只会招来冷眼~
他们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
跟世界宣布“我们情侣”吗?
还是“ !活”?
世界变了~

Comments

艾莉~エリ said…
很够力一下

爱到那么明显,

就算是男女恋也会让人反感

个人满尊重爱情

所以,对我来讲同性恋也OK....
Mitch Tay said…
哇!那么快就回复了~GENG!!
幸福王子 said…
人家喜欢
人家爽
人家爱炫

哈哈~
Mitch Tay said…
幸福王子!欢迎!
bird said…
人家有人家的自由嘛。。。给你这么一讲,我以后怎敢带我的男友出门呢??
还有,你真的蛮帅的叻!
CHAO YU said…
哈哈,真的很少见。不过爱情是他们”两个人“的事情。或许我们早已习惯俊男美女的浪漫爱情,所以”特别例子“是很有趣味的。哈哈,毕竟很勇敢,蛮佩服的。
Mitch Tay said…
abc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谢谢!你男友?冷!

chao yu
我是佩服到没话讲哦!而且其中一个你认识的!
KazkiBear said…
那天我也在啦
我真的很佩服==
几乎成了padiniconceptstore的注目
Unknown said…
你在哪里的Padini做工???得空去看一看。。。哈哈!
Mitch Tay said…
哇!天蓬元寿。。你你别吓我~
都说要低调点~
suanbb said…
虽然我不歧视同性恋,不过让我看见的话我会傻眼耶~
CHAO YU said…
who is dat i noe?!!!tell me fast!! reply me personally!! either in my blog or sms me! im curious to no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