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战咯!

终于!考试要到了!就在下个星期!!
(其实一点都不期待~比较期待考试后的放假!哈哈哈哈!!)
意味着要读书了。。
昨晚,我开始碰那些尘封已久的的biology课本和讲义~好大一叠!!!
看到都累了~



除了biology,我还有很多很多很多要读哦~你看!像山酱高了~



而且生物很闷的!很多要背~
幸好!我有个很有效的方法来解决~

tips:用很多的颜色笔把黑白的图案上色!就会看起来生动很多!





同样!用highlighter来吧黑白的文字样~



不为什么,至少看起来不会那么死沉沉的~



老天爷就是这样,往往在我最兴致勃勃想去翻书来读时,就会下一场大雨,把空气淋得湿湿的,当然,雨水也浇醒了我的睡意~sleepING....

还有!考试前有个道理是一定正确的!
读书真的很难!还是自拍比较容易!
(当然,那些照片是不能公开的!哈哈!!)

还有!要考试了!不能一直上来了~为我加油吧!!再见!

Comments

Chris said…
哦。。 原来懒读书。。。。 :p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原来真正的自拍狂是你。
瓦卡卡。读书是酱的啦。
但是我不习惯用highlighter咯。
因为弄到眼花缭乱。
考试加油哦 ~
mr-underwater said…
我来帮你拍,
你去读你的书~~~~哈哈哈
丁丁 said…
恩恩
考试要加油哦~
要常来看我哦
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还不快点去读书哦?

谢谢你来我的部落格留言咯, 我是每天都有写的, 看你抢到沙发吗...
Mitch Tay said…
『chris』哈哈!是啊~都几点了。。我还在这边兜就知道我懒惰啦~

『幸福王子』输你一点点咯~

『稀客』哇。。你那么得空灭?

『丁丁』会的会的!哈哈!很高兴认识你~
Mitch Tay said…
『akira』很难咯~你知道啦。。你那么红~!!
艾莉~エリ said…
考试加油

要懂得催眠自己说

[我是医生,我是医生....]

哈哈,还是要为你加油。

自信哦,ganbatte
我也要考試﹐一起加油吧~~連接你咯~~
丁丁 said…
恩恩
ellie-pi说的就是我

那件事情就不说了
T.T
Mitch Tay said…
『ellie_pi』恩!!谢谢你的鼓励!

『jeff@yifong』恩!我也连接你咯~

『丁丁』如果安慰会让你忆起伤心的往事,那我只好默默的帮你祈祷,愿你遇到的下一个会更好!

『稀客』哈哈!好吧!下次闷时就别怪我一直吵你咯~
小东 said…
晕掉~

跟某某人一样
读书还在自拍!
怎么不能公开?
没化妆样子很残?
凌迟魔女 said…
最讨厌生物这一科了
还好现在摆脱鸟
呼~

你该不会拍裸照吧?
XPpPp
ET女子 said…
加油加油~~~
雨婷 said…
考试要到了。。
以然看见书本
还是想睡觉。。
加油。。
mr-underwater said…
刚才在pragimall看到你~~~~~
八点多~~~~
Mitch Tay said…
『小东』我本来就没化妆好不好!-_-"

『凌迟魔女』拍裸照?陈冠希灭!没有啦!只是没梳头发咯·~

『et女子』恩!谢谢!

『xiulongbao』你spm真的要好好加油阿!

『稀客』哇!那么low profile也让你看见?!晕~
Wois said…
stpm很容易罢了!有努力,关眼睛也会做。。。

加油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