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陌生人

致:曾是一生的朋友


总会问自己
你每次露出伤害的脸孔时
你的动机是什么
然后为你找一个适合
和没有破绽的藉口
直到疲累
直到朋友问我该用什么表情面对你时
我的表情和声音
是透着一种疲累
虽然点缀些许的不舍
更多的, 是种莫名的忧虑
孤独而寂寞
每一次指责
都是无情的一把刀
在我心头慢慢切开
或是一艘船
在我的心湖托着自私的船桨慢慢飘荡
但我已决心放下你
不在让你像个定时炸弹在我心上倒数
3~2~1~“轰”一声什么都没了!
让以前最熟悉的你
变成现在,最陌生的你~

Comments

艾莉~エリ said…
有时候,

一对恋人分手了,

什么都不是了

可能我比较豪迈

要是旧男友做好朋友

我是OKAY...的啦
人中之龙 said…
够了!
明亮叫你不要再爱演了。。。。

不过有一点你的记得,人生就像是一场赌局。。
你可以选择慢慢地输,或者你可以和我一样大大声地喊“all in!”,然后赢得精彩!
Mitch Tay said…
人中之龙。你没去学校?
雨婷 said…
我们从陌生便熟悉,在从熟悉便会陌生。。
很讨厌这种感觉
Mitch Tay said…
『幸福王子』没什么。。之前决定发起一些人,放弃一些事,然后昨晚有感而发罢了~

『xiaolongbao』没有人会喜欢把~而且这样的事不一定发生在情侣上,友情一样会发生的~
幸福王子 said…
kimichii -- 要永远开心哦:)
KazkiBear said…
gai geli nia..
如同look所说的
没有他我们也能话的更开心
are you okay ? Please be happy .... ^.^
大家都是多愁善感的人。加油!
共勉之
mr-underwater said…
你好~~
第一次来,
去看了你的fs,
觉得你很像machi didi =.=
ⓁⒺⓌⒾⓈ said…
从最收悉变成陌生人...这真的满感伤的...
Mitch Tay said…
『幸福王子』我会的!一起加油!^^

『kazkibear』恩!一定!!

『Arrowouiz』ok! coz i m supported by you~

『滑翔翼』哈哈!证明这世界并不那么完美吧~

『稀客』哇!又是另外一个明星脸!之前的都是光亮而已~哈哈~!(乐死)

『lewis』这事情上,有某部分,是“他”要付上责任的!
PhoeNieTam said…
(拍着胸膛ing的说):哈哈。。我了解。。因为我也有最熟悉的陌生人。。
Unknown said…
唉。。。。。。


问世间,情为何物
Unknown said…
= = PS, 我说的是友情哦
Mitch Tay said…
『PhoeNieTam』emm。。旧情人吗?

『杨宝贝』了解了解!“多情自古空余恨~”
特李斯卤蛋 said…
感觉不好受吧...就让时间带走一切吧~
愿你开心!
Mitch Tay said…
『特李斯卤蛋 』会的!一起加油!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