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欲作祟

是的!我又按奈不住SHOPPING的冲动了!原因啊~很简单!太便宜了!!第二,感觉自己一直在麻木的赚钱,应该让自己快乐一下!
一件quite普通的T-shirt才卖RM19.00哦!!而且有多种款式多种图样多种颜色任你选~
而且是PADINI AUTHENTICS 的哦!但是以上那些多种款式多种图样多种颜色的T-shirt都不是我的那杯茶,因为我对print-tee没兴趣,但所幸还有蛮plain的让我选~

mens short sleeve t-shirt
light green
RM19.00
选择原因:有击鼓组合的图案,少有的青色.















mens short sleeve shirt
off white
RM19.00
选择原因:布料保暖,衣橱内好像没有类似的衣物。












mens short sleeve t-shirt
white
RM19.00
选择原因:够plain够简单,平时穿出门ok














mens short sleeve t-shirt(跟以上一样)
green
RM19.00
选择原因:够plain够简单,平时穿出门ok,衣服颜色match肤色













可是原来单单选size就很头痛!刚刚在fitting room里面共45分钟,其中30分钟是穿着同样款式,不同size的衣服罢了,M刚刚好,有点松身,S也是刚刚好(-_-'''),有点fitfit的!(就是上面的最后一件,green的)



以上是战利品(两件才不过RM40)
我最后的决定!S size!而且又不是几百块的东西,何必拿来烦~
哎呀!有自恋了。。在fitting room里的自拍,有模特儿的潜能吗?哈哈!

Comments

艾莉~エリ said…
你不但购物欲强

自拍欲也很强

够力!

不过,也很帅啦!蛮像光良的样子
幸福王子 said…
哇,shopping的感觉真好~
不错啊,买了那么多衣服~
人中之龙 said…
不瞒你说,本人也是购物狂一个!
而且一出手可以风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还有,不要自恋了。。。
够了!
我真的会打你的!
阿Don said…
竟然。。
男生做这些还是第一次见识
自恋的^^

不过pose很有模特儿潜质
哈哈哈
Mitch Tay said…
『ellie_pi』哈哈!你是第3个讲我像光良的!

『幸福王子』shopping感觉好!但事后荷包破洞的
感觉就没那么好咯~呵呵~

『人中之龙』“总觉得自恋无罪,总觉得不输给谁~~”

『啊don』第一次留言哦!欢迎!
雨婷 said…
在外面等你换衣服的人因该会等很久吧
呵呵
CHAO YU said…
the T-shirt is so u, ur taste..
lock said…
用45分鐘試衣, 好誇張! 排隊等你開門的人就等到發火和發霉了!
Mitch Tay said…
『xiao long bao』&『lock』还好~那天是weekdays,没什么人啦~而且更衣室很多间哦~

『chao yu』ya.plain..
Unknown said…
ellie 说对了,你真的很像光亮

还有,我觉得你穿s size 也很松身下,

所以s 是对的选择
凌迟魔女 said…
原来男生买衣服也是酱琐碎滴
XDDD
Unknown said…
尽然有酱便宜的事。。。明天又要去大血拼了。。。钱又要飞走了。
Mitch Tay said…
『杨宝贝』我其实觉得我有点肥肉的~

『凌迟魔女』emm。。。习惯就好~哈哈!

『天蓬元帅』哇!!快来啊~不然快没有size了!
Wai said…
不是有自恋。是很自恋。lol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