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 我的歌

前提:谢谢峻佑为我的词编了那么棒的曲!有机会让大家听听他的抒情版!超好听的!

在这边跟大家分享一首歌。。名叫[爱—划过天空],没有歌手,因为是我写的^^所以自然也没有好坏,不需要谁谁来评我的歌~原本是因为中六毕业刊的音乐组要收歌,所以我就完成了这首歌。。还没筛选,所以自然还没录音。。献给大家看歌词吧~有点简单的歌词。。没办法~怕写太深奥没人懂!哈哈!

(歌曲有关SCHOOL MATES!~所以就找来一张跟朋友拍的照片)

『爱—划过天空』

(verse)微风呼啸过来 触摸那阳光幸福超载
忘掉心中的悲哀
永远不再遥远 明知道心中多么期待
这一刻的到来
不可思议 喔喔 为了你我活过来

(chorus)当爱划过了天空 我们就该手牵手
站在草原迎着微风
冲动和做错的时候 总会有个你在原地等着我
双手传达心中的暖和


(verse)曾经受过伤害 也曾相信会有未来
朋友你别慢半拍
生命不断比赛 明知道只要相信真爱
美好未来更精彩

不可思议 喔喔 为了你我活过来



(chorus)当爱划过了天空 我们就该手牵手
站在草原迎着微风
你我的那一片天空 总会有个梦在原地等着我
伸出手就能将它掌握

(bridge)有一天 你会发现 最宽的肩膀在你身旁


Comments

艾莉~エリ said…
zomok还没看到歌词

我按了几次那个title...可是没有歌词的
艾莉~エリ said…
想看看,想听听!
Mitch Tay said…
有歌词了~刚刚在弄~不好意思哦!
人中之龙 said…
我唯一欣赏你的这篇文章是那张照片!
我们都笑得很开心!可不是吗?
至于你的歌,要听了过后才知道好不好!
也要看谁唱才行!
小东 said…
好温柔的歌词...
很浪漫的歌句...

被伤害过的伤痕...
破裂的感情...
是否能...
破镜重圆?

感谢你到访我的部落
很高兴认识你...
Wai said…
你录音,然后post上你的blog来让大家欣赏不是更好?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