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后奏(好像用错词了)

还记得九月我有一篇“沙滩。。前奏。。”吗?
“登!登!登!登!”
现在正文要来了~
讲起沙滩你想到什么?周董的『阳光宅男』?
那一句“让我们乘着阳光 海上冲浪吸引她目光”
我反而想起曹格,那个结了婚的家伙的的『吹吹风』哦~
尤其是那句“ 沙滩~沙滩~沙滩~ 沙滩有多美好!!”
所以,不久前,我们这班有点颓废,又有点疯狂的“L6G4仔”在海边搞了个所谓的男生帮联谊烧烤会
还有英文名称(我自己给的)“BOYZ OF 颓废 BBQ GETHERING” (应该是很贴切)
要不然,还可以叫做“不务正业烧烤会”
因为我们原本的目的是为了试煮即将来临的“班际烹饪比赛”的菜式的,
结果我们“名正言顺”地“不务正业”,搞了烧烤会~


地点:在一个风光明媚 + 背山 + 面海 + 槟城的最尾端 = 尾湖(读成BEE OR)


人物;BENEDICT + 贤钧 + 潍贤 +EUGENE + 我!


还有一个自认“阳光宅男”的(不好意思!我需要桶)


任务 ; 解决这条不知什么名称的。。很明显是鱼!


当然~有个“半专业”的切雨师傅~


还有几个不太专业的“起火”师傅


当然!我们是能弄出吃了不会泻肚子的事物的~


时下年轻人的潮流,留手尾(所谓残局)
你!跟上潮流了吗?


结尾:眼前的结束是下个开始。。。是下个沙滩啦!哈哈!

Comments

飞飞 said…
那个要结婚的家伙,唱的那首吹吹风,叫做“海边的卡夫卡”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