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美白”接触

呼!!终于我决定买了!
买什么?
买白产品~
别笑!!!我当然知道自己怎么想美白,也只是徒劳无功,
但是稍微洁净,使脸部看起来没那么黯淡无光。。。
这个要求没那么过分吧?
而且这个“下定决心”要了我不少的“汗水”哦!!
所谓的“汗水”就指金钱啦~



你知道以上这4罐看起来没什么来头的东西会要我多少钱吗?
开估!总计是RM243.60哦!
果然是贵货~



(左:WHITE TREE bright granule cleansing RM42.90)
(中:WHITE TREE vita skin refiner RM59.90)
(右:WHITE TREE force serum RM74.90)
(还有上面那个蓝色四方的:ice flower hydra cream RM65.90)

第一次那么不经考虑。。
就砸那么多钱去买美白产品~

希望一年后。。

我会。。

我会。。。

我会。。。。

我会比白雪公主更白吧!!
(我知道。。我是该从梦里醒来了。。)

Comments

人中之龙 said…
你做的非常对!
人应该为自己而活,那才有意义!
如果你能花钱而没感到痛心,那么我可以告诉你,你已经通过考验了!
只有那些花钱而感到痛心的人才是停留在低层次的阶段!
你已经差不多要看破红尘了!
就只差那么一点点而已!
加油!加油!
刘峻佑 said…
不可以!你还要演黑珍珠白凤凰的..
哈哈..希望你成功啦!
如果到时真的变白了我们就用鞋油啦!
哈哈..
Mitch Tay said…
喂!自恋无罪!!
还有。。鞋油?我们不是没钱到买不起化妆品吧~
KazkiBear said…
你很劲(家声style)~!!!!
现在我们都很suck..
你就faceshop..我们就labseries
哈哈
- Leo Tan - said…
to kimichii:
哈哈,大家都为了脸部扎下不少金钱。
by the way,你没跟他拿试用品啊?
酱才会知道他的新产品如何嘛,用一次也爽,哈哈!!

to KazkiBear:
labseries用了怎样?可以介绍一下。
刘峻佑 said…
一堆爱美的“查X型”。。
不知道会不会惹起公愤。。
哈哈。。
贤钧 said…
你们很劲...
不过脸部真的真的需要保养,不然会没人要....
可是,我都老了,保养也没用啦!所以算了.
Go Smerv said…
你用虾米也难白啦
因为你的皮肤实属暗色

口服的效果会较好
Mitch Tay said…
口服美白?
没听过哦~
怎么一回事?
KazkiBear said…
亮财,labseries还好,政颖买给我用的,
峻佑,你去死~!呵呵
贤钧,还好啦,我都有人要了
Go Smerv said…
你想学郑秀文做“看我多几白”公主啊?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