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几时有~


中秋要到了~
你想到什么?哈!我想到那圆圆的月亮
当然!还有团聚~家人团聚情人团聚朋友团聚。。
我甚至还想到在海边跟朋友一起提灯笼,
很好笑吧?我也觉得,不过~最近朋友之间不如意的事,
有时候想想,是时候好好的聚聚,不为什么,就只是单纯地好好联络感情,还有一起建造俄哦们的回忆。。
还有!!我生平第一次买了月饼送家人哦!





真的很贵一下~没办法,水涨船高嘛~
不过真的很好吃一下,所以顺道在这边帮忙“麦可思”!
尤其是今年刚推出的“绿茶莓子”。。。很香很纯的绿茶味。。
想想。。。以前我都不特别喜欢绿茶的~受了谁影响呢?嘻嘻~

Comments

KazkiBear said…
哈哈
其实我也有想到的
买一些cheapcheap的灯笼
点后将彩虹桥挂满灯笼
赏月吃月饼
爽啊~!!!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