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七月了,那代表什么。。。

农历七月重头戏!!!鬼故事!!!

信不信由你!我家附近真的有鬼屋哦!!
你上网按 “马来西亚檳城州百年大宅院鬧鬼
很多大同小异的鬼故事就会呈现在你眼前。。
而对于这个鬼屋,确实存在许多传说,

這間位於西南區湖內山莊人民公園附近的百年“鬼屋”,早期是甲必丹鄭景貴所有,住宅設計是中西合璧的大宅院,屋內有個至少15尺深的泳池。 據說,多年前曾有一名妙齡女子因被父母反對她與其情郎來往,一時想不開跳入這個泳池殉情,由於怨氣無法消除,而淪為無主孤魂。 事過多年,有一名每晚前往“鬼屋”修行的70餘歲老齋姑,曾多次見到化作孤魂野鬼的女鬼在夜深人靜時,從宅院大泳池中飄出。

还有

據當地居民指出,這間“鬼屋”在深夜間,曾有人親睹“鬼車”出現,車上載滿了無頭人。

还没完哦!

院內擁有18扇門(包括房門),由於廢置多時,建築物屋瓦脫落,牆壁也生滿青苔,“鬼屋”後院小橋可通往大伯公廟金山祠,還附設供奉女鬼的靈位。

我向来对这样的鬼故事都只是半信半疑,
有朋友跟我说,这间鬼屋出名到有香港怪谈节目来这边是地板拍摄
一下是我的真人真事了。。
有一天,我因为bio老师要我们去找虫(caterpillar)
所以我去了那公园一趟。。
那事我带了一架相机去方便拍摄什么的。。
临走前。。我停在了山腰的路傍,
从左边望去,大概10来20米的地方,就是这间出名的鬼屋了。。
我那时就心血来潮,想说不如就拍下来这“鬼屋”当作我“到此一游咯。。
所以很快就排了这张照片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啊,就像是一间被遗弃,
然后杂草丛生的宅屋罢了嘛。。
不过正当我嫌照片太远了。。想zoom来拍的时候。。
很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我zoom后拍出来的照片竟然是漆黑一片,
竟然什么也看不到~



我还以为我拍时按到什么。。
再拍一张。。结果还是。。
一样~



为什么相机会故障我不懂。。
只是发生太巧合了。。。

其实,重看这些照片,我还是很心惊胆跳的。。
照片100%没动过手脚,我也不敢放亮照片来看。。
你敢的话自己去挑战胆量吧~
还记得那时我去时是6点多的。。
听说傍晚7点时阴气最重。。。
。。。。
。。。
。。

Comments

- Leo Tan - said…
以前我跟我爸去了那“探险”。。。哈哈。。
里面很大的哦!还供奉几尊神像。。。
屋后还有个很大的花园,有亭子等。。。
靠近前往浮罗山背的那一边,还有间庙。。
刘峻佑 said…
你一个人去哦?劲喔!
怀念和你一起看鬼戏咯!
任何恐怖片都会变成戏剧。
哈哈!
Mitch Tay said…
to峻佑。。

你们好毒。。不过我也很久没看鬼戏了~
Mitch Tay said…
to亮财
你进去过?
omg!!!
- Leo Tan - said…
是想进屋子,但是都有门盖着。
可是绝对看得到里面,屋子的设计好特别,
房间一走出来就是泳池了。
屋后还有座石桥,通往它“后宫花园”,
可是不懂现在怎样了,之前去时,已经蛮难走的了。。。
CHAO YU said…
哇!! 怕 怕 !! 哈 哈!! 不 管 如 何, "他" 曾 经 是 我 们 的 一 份 子.. 站 在 你 们 的 立 场 想, 我 很 了 解, 站 在 他 的 立 场 想, 偶 尔 会 很 孤 单, 毕 竟 我 也 曾 经 尝 过 那 种 滋 味..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