峻佑。。加油!!


“ 感激。。给峻佑。我们珍惜的朋友”

刚读了一个朋友的部落格。。
他正为一个去了kl读书的朋友伤心。。有感而发。。
我读了也顿时感伤在心头。。
峻佑。。也是我的朋友。。
说起峻佑。。总是想起在中学时期,那段年少轻狂的年代
当我们和朋友在玩得疯癫时,总是峻佑在一旁提醒我“是时候做正经事了!”
虽然我把他的回忆留在这一个部分真的不好。。
但是我却不得不感谢他。。
他帮忙我编织了在戏剧那段很美满回忆
虽然偶尔残缺。。我们也曾质疑对方,但是友谊让我明白信任比什么都重要。。
前几天,他真的去kl了。。他为了梦想离开窝心有温馨的槟城。。
说真的。。直到现在。。我才真正的为他的离去感到不舍。。
至少这篇部落格我是泪湿眼眶写的。。
哭吧。。为了真心的朋友。。
有人说“干嘛哭。。他会回来的。。”
其实。。那是。。是不一样了。。我们的哭泣,是为那段风花雪月的年轻。。
也许他回来时,他已经更成熟更踏实了。。人总要进步~
所以。想对峻佑说。。
“我们等你。。等着依然怀着赤子之心的你。。”

Comments

贤钧 said…
你也写得很好!!!看了很感动,看来峻佑的确很真心对待每个朋友...因为有很多人都为了他的离开而不舍.
刘峻佑 said…
oh my god!
你干嘛放酱的照片?!
Haizz..其实我也掉泪了。
谢谢,不只你一个人。加油!
http://dubdub5237.blogspot.com
我,佑来咯,有空来坐坐。
he will be fine... always...

Popular Posts